CAC-Announcement-March20

2020年3月20日

致宏茂桥堂的弟兄姐妹们,

教会暂停崇拜聚会两周(32122日;32829日)

按照新加坡卫理公会会督的指引,并配合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MCCY)所给与的指示,新加坡卫理公会属下的所有堂会都必须暂停教会崇拜聚会两周。我们计划在棕枝主日(4月4/5日)恢复崇拜,但是将按着疫情的局势做出一些的调整。

因此,宏茂桥堂在接下来的两个周六(3月21及28日)和主日(3月22及29日)将暂停所有的崇拜聚会。您可以到教会网站参与我们的线上崇拜。请大家务必依循会督的指示,在暂停期间不要到其他教会参加崇拜,这将违背卫理公会以暂停崇拜聚会来阻止病毒继续在社区传播的机会。

请大家放心,在这段期间我们的教牧同工与领袖们将继续与大家同心来面对这非常时期,如有任何事情依然可以照常联络我们。针对暂停崇拜聚会这事,若您有任何疑问,可向主理牧师(何秋吟牧师)或协理牧师(周美丽牧师)及执事会主席(罗继斌弟兄)和会友领袖(王佩华姐妹)来询问。

这非常时期或许会持续一段时间,让我们不灰心也别气馁,如上帝的话提醒我们:

所以,既然你们已经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上帝的右边。 你们要思念天上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西 3:1–2)

让我们继续转眼仰望耶稣基督,我们的盼望与拯救。

 

主内,

何秋吟牧师
主理牧师

(教牧同工及执事会同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