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from

110 of 40 items

2019《希望与你有约》

《希望与你有约》将于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在新加坡国家室内体育馆举行。我们鼓励你邀请未信的家人和朋友来参加,一起见证福音改变的大能,使他们的人生充满希望。  

三一神学院启承夜课

《我信主再来!问题是何时? ~再思基督教末世论~》 讲员: 章剑文法政牧师 (博士) 日期/时间: 9/1/19-27/2/19 (6/2/19 农历新年暂停) ,每周三7.30pm—9.30pm 地点: 三一神学院多用途礼堂(一楼) 可在网上报名www.ttc.edu.sg

万人合一颂2017

神的家/教会,像个大花园,各宗各派,就有如百花齐放,各吐芬芳,各自精彩,是神所允许,是神所喜悦的,为的是要彰显神的荣耀,显示神真理的奥秘!感谢主,新加坡华语教会可以合一地敬拜。入场免费,凭票入场。请到服务处索取门票。请拿到门票的按时出席,若不能出席,请把票退回给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