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事工
  • 青少事工
  • 青成事工
  • 成年事工
  • 乐龄事工

感谢神带领我们在2012年中成立了儿童事工。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以圣经真理为根基的牧养团队,教导孩子认识、体会和经历上帝,培育他们成为主耶稣的门徒。我们通过以下5个小组来推动各项事工:

  1. 崇拜组(陈慧丽姐妹):主要教导孩子从小有正确的敬拜态度,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神。
  2. 团契组(李加才弟兄):通过趣味活动,让孩子学习喜乐的团契生活、彼此相爱、包容、饶恕、帮助、建立和尊重。
  3. 外展组(李玮萍姐妹):通过邀请住在宏茂桥社区的孩子来参加特别主日节目以及与社区有关的活动,带领他们认识和接受主。
  4. 关怀组(杨美莲姐妹):主要为关怀本堂的老师、学生与家长,由老师组成关怀探访队来进行关怀工作。
  5. 培训组(赵小吟姐妹):透过堂会学校来教导儿童明白真理并活出基督的样式。与信仰培育事工搭配,培训师资和遴选适当教材。

Children Ministry

少年人的工作从1981年已开始,当时的少年团契聚会是在每周六下午举行,属于教会最早期开始的分龄事工之一。教会一向看重青少年的工作,因此于1998年正式成立青少事工,同年7月12日也开始第二堂崇拜,让青少年人有属于自己的崇拜聚会。

IMG_1169

青成事工的前身是于1988年9月成立的青成团契。当时教会有许多年龄介于26岁以上的弟兄姐妹,因没有一个适合的团契让他们参加,于是决定开始一个属于青成年龄的团契(新婚及已婚的夫妇),使团员能在主里过一个彼此勉励、扶持、关怀的团契生活。多年后,随着团员年龄的增长,属于青成年龄层的人数渐少,而青成团契的团员也迈入成年阶段,终于在2009年4月成立了成年事工,而青成团契也随着成年事工的成立而停止。目前教会介于青成年龄层的弟兄姐妹也在这几年渐渐增加,于是执事会在2012年议决设立青成事工。

IMG_9585

成年事工成立于2009年4月18日,让年龄介于35岁至55岁的成年家庭和弟兄姐妹有自己的聚会。

 

DSC_0030

乐龄事工成立于1993年11月27日,使年长的信徒能过团契生活,促进彼此之间互敬、互爱、互勉的关系。同时借着主的话语来装备灵性的成长,热心领人归主。目前每月第一周六进行立约小组,第四周六有乐龄常月聚会,而每周六早上8:30则有乐龄诗班练习。